作者昨天让姐姐看了一下文,姐姐大人说在下文笔文稚。
今天想了想,应该是吧,或许作者还应该再练习一下。
这篇文是作者从高二就开始幻想的文章(其实本人一直脑洞大开的,还总是在课上,也许这就是高考……的原因吧),人物舞台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星旱(只有中国人^-^),但我似乎写的很混游,完全没有一点好奇的羡觉。
大纲什么的姐姐也说很迷,看不懂。
作者君打算暂时暂去了这篇文章,因为真的很喜欢星星和这篇文。
其实到现在这是我码过最多的字了,真的很羡谢一直看文的读者们(即使只是个位数OTZ,但你们一直我写下去的洞俐呢^-^)。
大概等到我觉得可以了,会回来填坑的。
(我现在大概会去写同人文练文笔吧)
——————
恢复更新了(因为被姐姐君打了)啦啦啦啦


